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客户感言:选择移动网络 体验幸福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12-10-15)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上下班路上漫长的等待不再枯燥;是不用排队、不用早起潇洒的解决生活琐事;是动动手指就能拉近距离连接世界。选择移动网络,让您随时随地享受信息时代幸福生活。

    我是一名在园区上班的白领,平时工作繁忙,周末业务不断。由于工作地点比较远,每天上下班途中的难得的“闲时”用手机上网成了我的最爱,看看新闻、发发微博、玩玩网游,移动网络真的很给力,信号好、不掉线、不脱网,最近换了G3手机,体验了一下TD领先网络,网速还真的更快了,现在手机收发邮件也特别方便,我还申请了139邮箱,在上班途中或是出差在外时,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接收、处理电子邮件,不用再担心不能及时处理邮件,领导表扬、客户满意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3G时代已经来临,中国移动始终将建一流网络、让用户满意放在第一位,我将一如既往选择中国移动,创造幸福生活。(朱建民)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