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沟通100”移动服务风采系列故事之28——服务让你我更亲近
江苏消费网 (2012-10-15) 来源:本网原创
阅读:
    “为什么我被无故开通了秘书服务啊?而且这几个月的话费一直很多.”客户刘先生的质疑不容忽视,苏州移动的工作人员晶晶调出当天的录音,在聆听录音的过程中,晶晶发现刘先生当日对开通秘书服务是持肯定态度的。

    在与客户的沟通中,晶晶了解到客户是一位商务人士,因为系统里显示他已经预约国际漫游和国际长途功能,而且每月都有国际漫游的话费产生,此外刘先生的账单上GPRS的费用占了很大一部分。为了避免让刘先生今后再遇到类似的情况,晶晶推荐了GPRS国际漫游日流量套餐。这款套餐是指国际及港澳台漫游状态下,在指定的一个国家及港澳台漫游时,享受对应运营商内移动数据流量日套餐优惠。其中使用香港指定运营商GPRS服务88元/日,澳门、台湾、韩国、新加坡等方向98元/日,按日收费,不限量使用。

    另外,晶晶以对秘书服务的功能及好处对用户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如果您在工作繁忙或者不方便接听电话的时候,移动秘书服务会将来电者留言发送您手机上,保证您在关机、占线、不在服务区等情况下都能及时了解来电信息。另外还有点歌,订机票,订酒店,餐饮服务,关机留言等比较实用的服务。”在晶晶的耐心解释下,刘先生提出要保留这个功能继续用,

    一个月后,刘先生拨打10086专门表扬了晶晶,“苏州移动的工作人员给予的处理方式非常好,我根据她教我的方法后,手机的费用果然没那么多了,而且手机秘书服务真是帮我了我不少忙,我以后会更关注移动的!”

    用“心”为社会提供“沟通”服务、创造“沟通价值”。在沟通服务中,苏州移动让亲情更加浓厚,让世界变得亲近。沟通无止境,移动对客户满意服务的追求也无止境。(钱一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