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质量曝光 >> 正文

质量曝光

制动系统存安全隐患 现代召回1760辆起亚极睿
江苏消费网 (2017-12-1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阅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12日讯(记者 郭跃)昨日,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2月11日起,召回1760辆进口2017年款起亚极睿系列汽车。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部分车辆,由于驻车制动拉线间隙调整不当,造成驻车制动踏板在全行程的四分之三以内不能产生有效制动,不满足有关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在斜坡等处停车时,如果没有对驻车制动踏板施加足够的行程,可能会发生车辆意外滑行事故,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调整驻车制动拉线间隙,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同时,现代汽车还提醒相关用户在停放车辆并操作驻车制动时,应将驻车制动踏板踩到底,并把变速杆置于“P”档位置。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值得注意的是,同样因为制动系统存在安全隐患,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个月也曾宣布将召回29辆进口2015年款起亚嘉华系列汽车。对于起亚进口车是否还会有召回动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也将会持续关注并跟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