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江阴市市场监管局青阳分局开展春风塑信市场主体信用提升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5-13) 来源:
阅读:

  日前,江阴市市场监管局青阳分局组织开展了“春风塑信”市场主体信用提升行动。

  活动以上年度被行政处罚的个体工商户为主要对象,工作人员围绕《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要义、主要内容和七大亮点进行深入细致、生动形象地讲解,阐明了《条例》释放扶持发展的强烈信号,并就《条例》新的变化和与群众利益切身相关的内容开展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振个体工商户发展的信心。同时,向与会人员宣贯《市场监督信用修复管理办法》,增强信用意识,指导符合要求的单位按照信用修复要求提交信用修复材料,对符合要求的单位督促完成信用修复申请。工作人员还解答了经营异常移出、年报网上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等问题。

  下一步,青阳分局将继续开展修复指导,加大对全镇失信市场主体的帮扶力度,引导失信主体完成信用修复、重塑企业信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