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网监消保 >> 正文

网监消保

南京栖霞区举办维护权益打造放心消费环境暨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12-15)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栖霞区消费者协会、栖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马群街道、马群市场分局在中南世纪雅苑社区广场举办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放心消费环境暨打击传销、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展板、海报、横幅等各类载体展示宣传主题,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食品安全、放心消费创建等内容,群众都表示很感兴趣,并就一些问题做了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打传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传销的危害,引导了群众自觉抵制传销,鼓励群众揭发检举传销行为。现场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各类宣传品400余份。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消费者主体意识,进一步推进宣传教育向社区延伸扩面,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放心消费宣传氛围。(朱小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