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质量发展 >> 正文

质量发展

第十一届建邺区政府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7-16)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自建邺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启动以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评审办的组织协调作用,立足辖区企业经营实际,以“培育+推广”方式,引导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第十一届建邺区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在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街道及有关行业协会的引导和推动下,全区企业积极响应,共有25家企业提交了意向申请表。经申报材料评审和资格审查,15家企业符合《建邺区政府质量奖评定标准细则》要求进入现场评审阶段。

  

 

  评审专家们严格按照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79《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标准,按照首次会议、现场测试、现场核查、现场评审、评审组内部讨论、末次会议程序,分别采用听取介绍、提问交流、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等形式,从组织领导、市场战略、资源优势、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结果等七方面对企业整体情况进行审核,对企业经营状况按照评价标准逐条评分,形成综合评价报告提交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并在末次会议中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引导企业步入持续健康发展轨道。

 

  据了解,现场评审工作结束后,还将组织召开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推选2020年区政府质量奖拟获奖企业名单,并上报区政府常务会议审定批准后进行表彰奖励。(郑琦宁)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