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执法动态 >> 正文

执法动态

立足安全城市创建 雨花台市场监管局西善桥分局强化安全监管
江苏消费网 (2020-06-16) 来源:雨花台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安全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和生命线,事关国计民生,责任重大。为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善桥分局落实上级部署,将专项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分片分组,辖区内所有范围分配到位落实到人,确保安全检查全覆盖。

  

 

  6月11日,在日常的安全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在一建筑工地周围有一流动加油车。该加油车是由一废旧面包车改装而成。内部加装了油箱、简易加油装置、加油枪和油量计价器,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安全隐患极大,稍不注意可能起火甚至爆炸。

  

 

  该加油车位于一座高压塔下,不仅供油给工地内用车,还给流动车辆加油,在执法人员检查的短短一个小时内,就有四辆车途径此处想加油。在这种情况下,加油车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执法人员将情况及时通知了相关部门,公安部门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接下来,西善桥分局继续警钟长鸣、以安全城市创建为抓手,预防为主,将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杨卫宝)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