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知识产权 >> 正文

知识产权

南京建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4-30) 来源: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贯彻落实建邺区委区政府实施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四新”行动计划,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指导帮扶,发挥知识产权鼓励创新创造的作用,4月28日,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助力四新行动”----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主题活动。

  

 

  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培训会线上讲座是本次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建邺区市场监管局邀请知识产权专家何震花主任为辖区内30多家科技型企业作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专题讲座。主要围绕贯标是什么,为什么要贯标,怎么贯标以及贯标实务做了详细的讲解分析,为参会人员教授了知识产权贯标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方法,会后各企业学员积极在平台上就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何主任一一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建邺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负责人陈明荣介绍建邺维权援助分中心建设情况,建邺维权援助分中心于2019年10月份成立,目前已组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咨询与援助服务。

  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为企业贯标绩效评价和认证等工作中进行深入服务,推动知识产权贯标工作全面开展,有效提升区域企业全员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规避知识产权风险,增强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运用效果。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助推建邺企业高质量发展,用知识产权助力“四新行动”。(陈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