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价格监督 >> 正文

价格监督

南京建邺大力开展生猪市场检查 确保两节稳价保供
江苏消费网 (2020-01-14)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为确保“两节”期间生猪市场的稳价保供,根据南京市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建邺区市场监管局迅速响应,大力开展监管工作。

  

 

  1月8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生猪市场监管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压力传导,提高站位,各分局也第一时间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制定了工作预案,确保监管工作不出纰漏、不留死角。

  

 

  1月8日、9日,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共出动检查人员100余人次,对所有辖区内生猪销售网点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利用各种形式,向经营者宣传稳价保供的重大意义,共发放提醒函70余份;在各大菜市场醒目位置张贴提醒函,积极引导生猪市场的稳价保供。

  各分局指定专人负责巡查,定人、定责、定网格,不间断对各生猪销售网点进行检查,随时掌握市场动向,随时保持对行业市场的高压态势,随时确保辖区生猪市场的稳价保供。(王新绪)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