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推广 >> 正文

品牌推广

舞动国潮 奥妙而来,华润苏果2022新春嘉年华圆满收官
江苏消费网 (2022-02-28) 来源:苏果
阅读:

  2月26日、27日,随着最后两场嘉年华活动在华润苏果淮安东门大街店成功举办,“舞动国潮 奥妙而来,华润苏果2022新春嘉年华”圆满收官。本次嘉年华在南京、淮安两地三店,通过六场国潮文化展示和互动活动,让消费者在春节前后感受到浓浓年味,收获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2018年华润苏果首次推出广场舞活动大赛以来,活动吸引了不少舞蹈队伍参与,充分展现了市民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华润苏果携手联合利华旗及旗下奥妙品牌,在继续弘扬广场舞健康内核基础上,融入了国潮、市集等元素,并增设了多样化的活动参与途径,旨在为广大顾客呈现一场既好看又好玩的新春嘉年华。

  活动分别在华润苏果清凉门店、浦珠北路店、淮安东门大街店进行,店外广场设置多个市集摊位,除了奥妙产品售卖,还有手艺人开展剪纸、捏面人、脸谱DIY、吹糖人等非遗文化活动,此外,现场还邀请专业团队在进行舞龙舞狮、龙鼓表演、汉服舞蹈秀、变脸、小丑、泡泡秀等精彩表演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多样化的互动活动,也成为不少消费者津津乐道的话题。比如,顾客在门店购物满188元(含奥妙产品),凭购物小票即可在现场参与投壶游戏赢奖品。购物满118元(含奥妙产品)即可参与红包发财树抽奖活动,赢取新年好彩头。此外,苏果还邀请了知名书法家“新春送福”,购物满288元(含奥妙产品)可得对联一幅,满188元(含奥妙产品)可得“福”字一张。活动现场还设置国潮风“全家福”打卡点,顾客和家人在打卡点拍摄合影或个人照,发布抖音、微博、微信朋友圈任一平台集赞达20个,可现场获得奥妙赠品。活动当天,在门店收银区抽取当日幸运之星,送出奥妙赠品大礼包。

  华润苏果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华润苏果新春嘉年华,通过生动、有趣的表演及互动活动在春节前后为大家带来了欢乐,营造了良好的过年氛围。华润苏果将结合业态产品、年俗节气、生活热点等元素,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打造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