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产品荟萃 >> 正文

产品荟萃

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 简直就是“护发神器”
江苏消费网 (2019-10-31)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 8月7日,莱克在北京时尚圣地三里屯正式发布水离子涡扇吹风机F6,TONI&GUY中国区行政总裁及艺术总监陈础威、知名造型师小P老师和青年演员蒋方婷纷纷助阵,和观众们分享了亚洲造型时尚趋势、美发美妆技巧以及女性日常护发心得。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获得了时尚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是一款“护发神器”。

  爱美的女性总是非常看重自己的一头秀发,发质问题却时常困扰她们。头发干枯、毛躁或是易断裂,不一定就是缺少营养的表现,极有可能是发质受损。而秀发一旦受损,很难补救,与其事后用心思,还不如从源头抓起,选择正确的洗护方式。

  

 

  莱克关心当下女性的发质受损情况,探讨了市场上的吹风机产品所存在的不足,历经两年多的时间,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经过无数次的实验,才终于打造出全新的水离子涡扇吹风机,来精心呵护女性的秀发。

  莱克F6在涡扇设计方面颇为独特。它采用了自主研发的17叶涡扇无刷电机,可产生高达18L/s的强劲气流,出风量比其他的吹风机品牌高出了30%。这样的设计在噪音控制方面也有显著优势,在减少了谐波共振的同时,也使马达的工作声音频率达到20KHz以上的超声波频段。这样的超声波频段是人耳不易感知的,用户使用时会觉得声音较小。

  

 

  如何保证F6有护发润发的效果呢?通过半导体制冷技术,可以瞬间释放出大量的纳米级水离子,在头发的表面形成保护膜,同时渗入张开状态的毛鳞片间隙中,减少了头发水分的流失。搭载的负离子发生器每秒可以释放出1000万/cm³的负离子,来消除头发上的静电。减少在干燥季节“炸毛”的现象,让头发更加柔顺服帖。

  

 

  莱克电气的董事长倪祖根在采访中表示,莱克的新品吹风机将顺应网红经济模式,通过优秀的产品体验和口碑传播,满足女性消费者对吹风机的需求和分享心理,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

  而莱克也会用创新来推动品牌发展,不做市场的跟随者,而是市场的创造者。莱克不仅走在了创新的道路上,而且其推出的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作为中高端产品而存在,也必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