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第四届中国商标节圆满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11-09-2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成都讯(记者贾 君)9月8日,第四届中国商标节在四川省成都市圆满落幕。商标节期间,商标节组委会公布了2009—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十件商标大事公众推选活动评选结果,国务院在全国统一部署集中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等10件事情入选。

  在商标节举办的3天时间里,国内外著名知识产权专家共同交流探讨了当前商标领域最前瞻、最实用、最有理论价值的商标政务信息,引领商标行业深入发展。在传统的主题活动、论坛讲座、企业展示等三大板块基础上,本届商标节增加了新内容,呈现了新特点。

  举办2011中国商标年会是本届商标节的重要内容。年会除了继续举办国际商标法律实务论坛、商标典型案例论坛、中外商标代理组织合作发展峰会等三大经典论坛以外,还结合商标发展实际,新增设了四大论坛,即:城乡统筹发展与实施商标战略论坛、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圆桌会议、中国白酒产业商标发展高端论坛、实施商标战略助推医药产业发展论坛。

  采访中记者发现,本届商标节公众参与度大大提高。除了继续开展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调查活动外,本届商标节组委会还发布了2009-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十件商标大事公众推选活动评选结果,公布了2011优秀商标代理机构评选活动结果并进行颁奖。中华商标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这些活动,激发了公众对商标热点、焦点问题的关注,促进了商标代理服务行业良性发展,增强了社会对商标代理机构的信任度。

  此外,商标节期间举办的有关论坛上,业内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商标法律与实践的新发展、商标网络侵权案例、商标海外维权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