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推广 >> 正文

品牌推广

3.15防伪查询系统简介
江苏消费网 (2009-12-15) 来源:全国打假网
阅读:
    全国打假网3·15防伪查询系统(简称:“3·15系统”)是以全国打假网为依托运行,基于计算机通信、数据库管理、网络传输安全、密码学、电话语音、移动网络通信等技术的数码防伪系统。

    “3·15系统”对产品的防伪是通过计算机加密算法生成随机性极强的防伪编码,然后将防伪编码制成“3·15防伪”标识,每一枚防伪标识上具有一个单独的编码,企业只需将“3·15防伪”标识粘贴在产品或产品外包装上,即实现了产品的防伪功能。

    当消费者在市场上购买了贴有“3·15防伪”标识的产品后,刮开防伪编码的遮盖涂层或揭开标识的表层,就可看到一组防伪编码。按“3·15防伪”标识上面的提示,通过拨打电话、发送手机短信或登录网站的方式,将防伪编码输送到“3·15系统”。

    “3·15系统”收到防伪编码信息后,将防伪编码与中心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比对,并立即将比对结果回复给消费者,使消费者能够识别手中产品的真伪,从而保证了消费者购买到的是正牌产品。

系统的功能和特点:

● 产品防伪

    “3·15系统”所采用的先进成熟技术,保证了“3·15防伪”标识具有唯一性、安全性和不可伪造性,能对产品起到很好的防伪保护作用。

● 提升形象
 
    “3·15”是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代表性标记,已为广大消费者所熟悉。产品在粘贴“3·15防伪”标识后,可形成良好的产品形象。在经全国打假网管理中心授权后,企业可以在产品包装上使用“3·15系统”的徽标,以及“全国打假网3·15防伪查询系统重点保护产品”字样,使企业品牌更增加了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内涵,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

● 提高销量

    “3·15防伪”标识简洁、醒目的设计,能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使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更愿意购买粘贴“3·15防伪”标识的商品。

● 防止串货

    “3·15系统”可根据企业物流管理的需要,制作不同颜色、不同形状、带编号或条形码的“3·15防伪”标识,及时发现和防止经销商相互串货,为企业的物流管理提供辅助手段。

● 扩大宣传

    对采用“3·15系统”实施产品防伪的企业,全国打假网将宣传企业及贴标产品,进一步扩大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

● 打假协调

    全国打假网管理中心在发现企业产品被不法分子假冒后,将接受企业的委托,及时与工商部门协调,组织跨省、跨地区的专项打假行动。

编辑:sun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