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江苏消费网 (2022-05-09) 来源: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组织近年来入行的大学生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联谊座谈会,青年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纷纷敞开心扉,畅谈入职以来个人的成长历练、岗位转换的心路历程等。

  该行周珺行长认真倾听、耐心答疑,同时以过来人的身份指点新人成长,希望青年员工守住初心、踏实做事,把握职业机遇,做好人生规划。周珺行长作总结点评时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塑造阳光形象。青年员工应不负青春之名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实现专业通关,在职业大道上充分绽放邮储颜色。二是打造阳刚性格。青年员工应将青春奋斗本色融入岗位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远大格局,促进自我成长。三是规划阳谋通道。青年员工应勇于跳出自我“舒适圈”,做好岗位规划,树立职业目标,实现价值、绽放光彩。

  此次座谈会既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又为青年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促进以党建带团建,有力激发青年员工投身发展大潮,积极打造支行后备人才队伍。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