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宁波银行:打造小企业现金管理专家
江苏消费网 (2021-09-21) 来源:宁波银行
阅读:

  宁波银行致力于为小企业提供高品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推出融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小企业融资需求,同时关注小企业的现金管理服务需求,设计出多款现金管理产品,努力成为“小企业现金管理专家”,其中“捷算卡”、“通存灵”、“即时灵”是主推的小企业现金管理产品。

  经常到银行办理业务的企业都知道,办理对公结算业务时,要排队、填单据、盖印鉴、编密码,费时费力,如果忘记带印鉴章或支付密码器,不仅白跑一趟,甚至可能耽误正常的交易。宁波银行“捷算卡”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捷算卡”用户无需填凭证、盖印鉴、编密码,就可以刷卡取款、转账,还能免卡存款,并可以在宁波银行任意一家网点和ATM机使用,实现7×24小时全年无休对公结算。

  宁波银行“捷算卡”除了目前的对公结算功能外,未来将整合融资授信、账户透支等功能。“捷算卡”在推广期间暂免收年费,这也为企业节省了财务支出。

  宁波银行“通存灵”是指对于日常结算留存在起始金额以上的单位结算账户,超过起始金额时,按照实际存期给予客户一天或七天通知利率,低于起始金额时,按活期计算利率的存款产品。“通存灵”是企业存款产品,账户资金安全,而且账户资金可以随时使用,企业资金的流动性不受影响,这样简单操作即可轻松实现企业资金增值。

  在企业活期账户上签约即可,一次签约,立即生效,可在柜面及网银签约 ,起始金额为 50 万元。企业签约“通存灵”产品后,当账户每日余额低于50 万元时,按活期计息;连续高于50 万元但不足7 天,按一天通知利率计息;连续高于50 万元且超过7 天,按七天通知利率计息。

  “即时灵”是宁波银行为小企业提供的账户信息实时通知服务。宁波银行“即时灵”办理方便,只要一部手机或者传真,所有账户信息就可以轻松掌控。当账户变化时,相关信息会及时发送到客户手机上,通知内容涵盖汇款到账通知、汇出汇款通知、账户余额通知等多种信息服务。

  如需进一步了解以上产品,请向宁波银行各网点咨询,或访问宁波银行官方网站。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于2021年5月1日正式实施,远离非法集资,防止“竹篮打水一场空”,树立理性投资观念,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

  凝心聚力,守望相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与您一起:常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科学防疫,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