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打造四位一体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浦智论坛暨浦智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21-08-09) 来源:大众证券网-大众证券报
阅读:

  日前,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浦智论坛暨浦智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此次浦智中心的成立,旨在为拟上市企业、上市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从而更加高效地服务实体经济建设,为资本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论坛由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卢雄鹰,江苏省证监局毕庆锋,南京大学长三角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范从来,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总裁助理邵宇,毅达资本合伙人卞旭东,浦发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刘凌,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卫海,上海信托副总经理叶力俭,浦银国际跨境业务执行董事张耀群,以及优质企业代表,券商、律所、会计师事务所和资深媒体人士出席本次论坛。

  论坛上,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行长何卫海表示,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总行的指导下,坚持“融资+融智”的综合服务理念,通过不断探索金融服务创新,运用投行思维与工具,整合行内外、集团内外、境内外等各类科创金融机构服务资源,协同政府、投资基金、中介服务机构、金融要素市场等金融生态圈,打造“传统商行+新型投行”、“境内+境外”、“融资+融智”、“贷、债、股、资”四位一体的科创金融服务体系,内容涵盖信贷融资、股权融资、财务顾问、上市服务、并购金融、资产证券化、绿色金融、财富管理、公司治理等,为上市企业打造从初创到成熟、从上市前到上市后、从产业发展到并购成长的全生命周期特征的金融服务链。

  浦发银行方面表示,此次成立浦智中心,旨在进一步整合行内资源要素,完善经营体制机制,为拟上市企业、上市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实现资金端的有效对接,同时提供顾问服务,实现企业健康成长。

  据悉,浦发银行凭借多年积累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经验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与实践企业成长中的金融服务。针对企业从初创期到完成上市及后续发展过程中的需求及遇到的难题,结合企业的特点及实际需求,浦发银行为客户度身订制了《企业上市投行服务方案》。方案内含初创期培育服务方案、成长期支持服务方案、上市前改制重组服务方案、IPO上市发行服务方案、上市公司综合服务方案、以及境外上市公司回归上市服务方案几个子方案。整套方案将满足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各个阶段的金融需求,协助企业顺利上市并快速发展。 文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