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章小健行长一行赴海兴集团开展调研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8-0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日前,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章小健行长一行赴盐城市海兴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海兴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陪同。

 

  海兴集团相关负责人对章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海兴集团的发展建设进行了简单介绍。海兴集团主体信用为AA+,集团按照市委确定的“服务滨海港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服务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的功能定位,实施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践行“两海两绿”,建设“四新盐城”,打造盐城经济发展的第一增长极。海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邮储银行和海兴集团进一步在业务开展上加大力度,继续关心和支持海兴集团的发展。

  章行长对海兴集团的欢迎表示感谢,同时对邮储银行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海兴集团土地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定位明晰,发展后劲与发展潜力巨大。海兴集团服务国家战略的聚焦点与邮储银行支持服务好省内重点战略的聚焦点目标完全一致,为双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章行长表示,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深合作,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为助推海兴集团的开发建设,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和帮助。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