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幸福家园——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金融服务进社区
江苏消费网 (2021-06-0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了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进一步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结合5月1日起施行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远离涉非风险,严防金融诈骗。

 

  今年5月,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参加了由建邺区主办的“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幸福家园,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建邺区政府及建邺区相关单位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就防范非法集资与金融诈骗、消保知识等开展了现场宣传,并创新宣传形式,在活动现场表演了金融知识宣教节目,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辖内庐山路支行获得了“金融卫士公益服务队”称号,进一步树立了邮储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下一步,该行将健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的长效机制,不断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对非法金融行为的甄别和抵制能力,守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资金和财产安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