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招商银行南通分行海安支行爱心助农显担当
江苏消费网 (2021-05-28) 来源:新华网江苏
阅读:

  近日,招商银行海安支行员工冒雨帮忙将一筐筐白菜装上冷链车的情景,海安市黄柯村党总支书记王勇由衷地感激“谢谢你们帮我们村解决了大问题!”。

  “原本是看着去年白菜行情好,我们村集体种植了几十亩的大白菜。”村党总支书记王勇介绍道,“本以为今年也可以卖个好价钱,却迟迟打不开销路。”黄柯村的菜农们眼看着长势喜人的白菜无人问津,心急如焚,便通过微信朋友圈向社会进行求助。  

 

  “我们要帮助菜农度过难关,让菜农的损失减少到最低。”招商银行海安支行副行长许春燕在得知黄柯村的难处后,第一时间为这些白菜销路操起了心,并很快联系到有农产品采购需求的润思达食品,帮助菜农解决了近20吨的白菜销量。当天,招商银行海安支行采购了1吨大白菜作为网点活动物资,发起“一分钱购白菜”爱心助农活动,用户只需要打开招商银行App 扫码支付1分钱,即可领取一颗白菜。“‘一分购白菜’活动一方面是对支行客户的回馈,同时我们也希望让更多的人知晓黄河村目前的困境,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助农队伍中来。”客户们得知这是孙庄的滞销白菜后,纷纷上前扫码献爱心,连声称赞招行热心公益之举。(许春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