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学党史践初心 志愿服务我报到
江苏消费网 (2021-05-2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5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党总支联合如东县掘港街道青园社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志愿服务我报到”党建共建活动。活动围绕共建签约、共建赠书、齐颂党恩、齐唱党情、红歌合唱等环节开展。此外,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还特别安排宣讲员对社区党员进行反诈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公众反诈意识,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见行见效。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了结对帮带、双向促进、供求互补、联合发展的基层党建格局,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力、基层组织力、区域融合力、发展推动力。

  该行将以此为出发点,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生产经营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以实干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步媛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