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聚焦三农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风险担保机制获好评
江苏消费网 (2020-11-20)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今年以来,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不断加强机构合作模式,完善风险担保体系,持续开展“支农、兴农、富农”金融服务工作。

  “银政”合作

  该行与省财政联合推出“富农贷”业务,与市财政联合推出“金融助力贷”(含中小微企业助力贷、三农助力贷、富民创业助力贷)、“助农贷”,利用财政基金,放大担保倍数,撬动银行贷款资金。

  “银保”合作

  该行与省财政、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联合推出 “农业保险贷”,针对缴纳农业保险的客户,发放保证保险小额贷款,30万元以内可以免于提供附加担保。

  “银担”合作

  该行与省农担公司开展合作,推出“农担贷”,通过分险机制,降低反担保要求,同时降低贷款利率和担保费用。

  通过银政、银保、银担等合作,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对涉农主体的信贷支持力度不断加大,在“政治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均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截至2020年10月末,该行“金融助力贷”中“三农助力贷”投放百余笔、近8000万元,缓解了涉农主体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难题。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