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江苏农行助力外贸企业“乘风破浪”
江苏消费网 (2020-11-12) 来源:新华日报
阅读: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持续蔓延影响,贸易成本明显增加直接影响到了外贸企业的生存环境。江苏农行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和担当,全力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江苏农行已出台包括减费让利、优化流程、提高结算效率等多项措施,为外贸企业当好“外汇管家”,助力企业防范汇率风险。

  南京兴鼎升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自贸区内的进口型企业,主要经营列车控制系统。今年6月,企业复工后,急需向境外支付一笔货款。但当时相关货币汇率正值高位,下游客户结算方式又主要为银行承兑汇票,企业在手资金较紧,付汇压力巨大。

  江苏农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营业部网点副行长田亚骏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与江北新区分行普惠部、国际部联动,为其设计了“通知存款质押+进口押汇”产品组合,并为其申请了自贸区内客户专享外币融资利率。在降低融资成本的同时,帮助企业在合适的价位锁定远期汇率,从而保障收益,节约财务成本。

  下一步,江苏农行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落实“稳外资、稳外贸”“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等各项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低成本的外贸金融服务,切实满足跨境企业的金融需求,助力企业“乘风破浪”。(陈尧 吕艳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