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建“家”有道,暖心暖情
江苏消费网 (2020-08-31)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多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充分考虑当地实际情况,以建设维权型、学习型、服务型、贡献型的“职工小家”为抓手,积极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先后涌现出沛县五段镇支行、丰县顺河镇支行、邳州官湖镇支行等总行、省行级“职工小家”的建家典型。

  建设“民主之家”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打造“微服务”平台,利用“职工之家”微信群,鼓励广大职工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同参与“小家”的建设与管理,站稳树牢“主人翁”意识,聚合兴企之力。

  建设“文化之家”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通过设立“图书角”、“报刊栏”,鼓励员工成立阅读小组,安享阅读之乐,共享阅读之思,不断提升职工文化修养,丰富企业文化内涵。同时,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积极利用“职工小家”对先进典型、劳模先锋进行宣传,在全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向上氛围。

  建设“温馨之家”

  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以市分行机关食堂建设为试点,积极打造“1+N”员工食堂体系,先后建立起市区中央食堂配送体系、县(市)支行集中用餐体系、乡镇网点餐厨体系,努力探索“食堂委员会”、“线上订餐”等创新运营模式,确保员工安心就餐、安全就餐。在此基础上,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充分发挥“职工小家”点多面广的下沉优势,解决广大职工,尤其是乡镇网点职工的安全就餐问题。

  下一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将继续以“人人都爱家,家家都暖人”为目标,通过创新“小家”运营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提高广大职工可依可靠的归属感。(李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