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在省分行“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中取得佳绩
江苏消费网 (2020-08-19) 来源:南报网
阅读:

  8月11日,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的“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中,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蒋薇薇荣获风采展示一等奖。

  为迎接此次消保劳动竞赛,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高度重视,在全行选拔优秀选手参加集训,赛前精心组织各选手积极开展金融知识笔试、投诉分析展示、演讲、金融知识宣教和现场答题五个环节的专门训练,提前做好各项赛前准备。赛场上,南京代表队选手积极进取,载誉而归,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员工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员工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决心。

  下一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开做好全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同时积极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和成长发展的平台,为邮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