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依托红色教育打造特色“建行大学•裕农学堂”
江苏消费网 (2020-08-06) 来源:紫金山新闻-南报
阅读:

  7月31日下午,南京第三家“建行大学•裕农学堂”在溧水区白马镇挂牌,本次裕农学堂建设因地施建,汲取白马镇李巷革命基地红色基因,打造南京具有特色的“建行大学•裕农学堂”。随着裕农学堂的不断建设,建行南京分行也在探索创新学堂建设新模式,充实裕农学堂新内容。

  

 

  建行南京分行在白马镇建设“建行大学•裕农学堂”,面向广大村民,着力开展思想政治、金融知识等主题教育,持续把金融智慧的活水送遍广袤乡村,更把党建脱贫理念深入农村地区,开启乡村赋能加速度。

  一团红点亮一座城,共话初心助力党建扶贫。依托本次“建行大学•裕农学堂”建设,南京分行同时开展了“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将红色基因传递给暑期下乡实践学子,暑期下乡学子将党的初心使命与责任传播到广大乡村。

  南报融媒体编辑 于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