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平安银行国美推联名信用卡 美好生活更惠家
江苏消费网 (2020-07-06) 来源:中国江苏网-东方网
阅读:

  随着消费市场逐渐回暖,不少金融与零售行业翘楚摩拳擦掌,不断升级活动提振消费士气,拥抱持续释放的消费活力。近年来,平安银行信用卡持续深耕用户生活场景,挖掘银行场景与零售生态融合的契机,推出的商超类联名卡产品备受青睐。

  

 

  6月16日,平安银行正式宣布和国内知名家电零售商国美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行平安国美联名信用卡,这也是国美首次与银行共同发行联名卡。此次和国美强强联手,意在再造商超联名卡产品经典,助力疫情之后商超零售业的全面复苏。尼尔森研究显示,在经历一段时间的低谷后,近期整体零售业的下滑速度已经放缓,部分行业已开始企稳并恢复增长。疫情期间催生的网购、在线教育、远程办公、健康和科技等核心新消费趋势仍在持续,线上消费场景依旧火爆。需要注意的是在疫情常态化控制,不论在渠道、需求、产品组合还是价格策略上,消费市场都在孕育着变化。

  平安集团总经理兼联席CEO、平安银行董事长谢永林表示:“在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的前提下,不断通过金融服务促进实体经济的活力,是我们作为金融企业的历史使命。”多年来,平安银行信用卡始终坚持深耕用户场景,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携手包括Costco、爱奇艺、腾讯视频、汽车之家、携程等众多领域头部企业,推出了多款深受消费者好评的信用卡产品,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而本次与国美集团的合作,无疑是又一个里程碑。中国经济和消费市场具有极强的韧性。按照中国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5月中国谁消费品零售总额降幅有所收窄,充分说明中国消费市场正在逐步回暖。这对平安银行来说也是一个可持续为客户提供特定权益的机遇。

  事实上,平安银行信用卡不断与头部平台的深度合作和共同经营,不仅可以对目标客群进行精细化运营,提供特定权益,还能推动持续化客户获取,增加客户粘性,这也是平安银行信用卡拓宽业务竞争护城河的有力举措。

  2020年伊始,平安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6000万张,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名列前茅。接下来,平安银行信用卡还将继续寻找优质合作伙伴,推出更多让客户感受到实实在在优惠的特色信用卡产品;同时,通过不断升级服务体验,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用卡服务。基于大数据技术,形成对客户的精准洞察、精准触达和精准匹配,实现信用卡业务申请、审批、发卡、激活、用卡等全流程的数字化运营。后续,平安银行还将积极探索金融级等技术和产品的应用,不断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效能。

  平安银行表示,未来围绕“科技赋能金融、科技赋能生态,生态反哺金融”的“金融+科技+生态”理念,该行将持续用科技驱动服务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向丰富的金融生态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于民众的幸福生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