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工商联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消费网 (2020-07-06) 来源:新华报业网
阅读: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7月1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工商联在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线上专属金融产品-小微贷款直通车,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为中小微企业走出经营和融资困境开辟新的路径。

  

 

  当前,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民营企业面临较大挑战,稳经济首先要稳民企。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紧跟中央和省委部署,急企业之所急,忧企业之所忧,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助力小微企业。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总行位于上海的临近优势,深入研究江苏区域特点,将稳定和加大信贷支持、产品创新与降息减费有机统一,与民营企业共同应对新挑战、解决新问题。

  

 

  本着“与企业共成长”的服务理念,立足小微企业客群特征,江苏省分行通过开发专属产品、创设专属流程、配置专属队伍、提供专属服务、保证专属规模为主要内容的“五专”机制,降低准入门槛,免除评估、抵押和保险费用,降低贷款利率,丰富担保方式,扩大信用贷款和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规模,加大全线上业务的开发和推广,全方位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优惠、足额的信贷支持。同时,持续推进机制优化、渠道转型、队伍提升,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的专业化水平,已建立起涵盖小微企业、企业主、个体工商户,信贷非信贷相结合的全面服务体系。

  

 

  疫情发生以来,交行江苏省分行紧跟中央和省委部署,全力落实抗疫相关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总分行联动,第一时间与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对接开展抗疫纾困相关工作,总行与全国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分行与省工商联摸排客户需求及时跟进。根据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分行推出服务小微十大举措,从信贷规模、减费让利、绿色通道、线上申贷、银政合作等方面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并为小微企业定制了“抗疫贷”“复业贷”“纾困贷”“四新贷”等专属信贷产品,最大限度提供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等政策,减轻企业负担,确保服务不断档、不缩水。主动对接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省金融监管局等,加入省金服绿色通道,对重点抗疫、复工复产企业清单内的客户,组织全辖及时对接,做好针对性的金融服务工作。

  上半年,江苏省分行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服务普惠小微企业的工作取得新进展。截至6月末,小微企业客户数净增近2500户,客户总数突破1万户,贷款余额净增50.5亿元。

  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面对复杂局面,交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强化金融支持,为民营企业发展和全省发展大局作出“交行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