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开展合规警示教育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0-06-2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泰兴市支行组织支行全体员工利用班后时间开展合规警示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泰兴市纪委专家现场授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泰兴市纪委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被称为泰兴家训的《何氏家范条件十则》。家范将传统的忠、信、孝、悌、礼、仪、廉、耻具体化,要求仁德立身、礼义持家,规矩做人、依范行事,从而给每个族人划定了为人做事的基本准则,严明了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他指出,《何氏家范》虽然是家风家训,但其中包含的生活态度、道德修养、学识涵养,对银行从业人员同样适用,大家要秉承克己奉公、从廉拒腐、尚俭戒奢、修身齐家思想,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三不”:一是忠诚不可少,勤学习、常检视、常修正;二是规矩不可绕,对纪律规矩遵从敬畏、积极适应、自信自觉;三是孝道不可抛,常怀感恩之心,干好工作,相信组织,培育良好家风家规。

  专家授课结束后,支行分管行领导对上级行“两个办法”作了再宣贯、再培训,提出“四强化”要求,即强化员工技能培训、强化员工日常行为管理、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强化声誉风险管理。

  通过培训,员工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时刻对制度和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防范案件风险,坚持合规守法经营;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自觉树立良好家风,做好本职工作,履职担当,为金融事业多作贡献。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