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开展防恐反恐应急预案演练
江苏消费网 (2020-06-10)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有效防范和应对处置恐怖活动,同时检验网点人员配置的合理性、应急预案实施的可操作性、反恐器械使用的有效性,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员工能够妥善应对,冷静处置。近期,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组织营业部开展了一次防挟持人质应急预案演练。

  演练前,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主动对接,听取专家意见,结合行业及实际场所特点,提前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前任务分配”、“正式演练流程”和“演练后情况总结”等环节。演练中,营业部全体人员相互配合,就“挟持人质”事件,连续完成了及时报警、资金护卫、有序疏散客户、与歹徒周旋、等待时机果断出击等一系列规定动作,最终有效利用器械成功制服“歹徒”。

  针对本次演练情况,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将加强经验和改进措施总结,进一步提升网点应急预案应对能力,提高员工应急事件处置能力,为有效防范和应对处置恐怖活动积累更多实战经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