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与徐州金地五金机电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消费网 (2020-06-0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2020年6月8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与徐州金地五金机电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助推专业市场小微业主的经营发展。

  据了解,徐州金地五金机电城是当地重要的五金建材批发交易市场,整体规模超过100余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百亿,市场商铺1300余间,入住商户近1200余户,是目前淮海经济区最大、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五金机电专业市场。

 

  近年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贯彻中央金融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全面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质效,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创新推出“企业复工贷”、“流动商户贷”、“小额极速贷”、“巾帼荣誉贷”、“小微商家贴息贷”等小微产品,全面助力创业创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同时,此次合作签约也是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贯彻落实徐州市政府“21条”助企政策的重要举措,体现了邮储银行扎根实体经济、支持民企、落实大行责任担当的决心。未来,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将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加大商贸市场支持力度,助推当地小微及民营经济崛起。(张青)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