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南京银行两天被罚超千万
江苏消费网 (2020-06-0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继6月4日南京银行10家分行因多项违规被罚超600万元后,江苏银保监局6月5日再次对南京银行开出9张罚单。两天下来,南京银行共领到21张罚单,合计罚款金额超1400万元,超出了其2019年全年的罚单数与累计罚金。

  据统计,在这21张罚单中,有12张的受罚对象是南京银行在江苏的11家分行,有1张受罚对象是南京银行总行,1张涉及大厂支行,其余7张的受罚对象是个人。记者发现,南京银行在江苏省内总共设有14家分行。

  从公开的处罚信息来看,南京银行总行因涉及13项违规被罚610万元,其中理财和同业业务是重灾区。以理财为例,其违规行为包括理财产品之间相互调节收益、理财资金投资非标债权资产总额超过规定上限、面向一般个人客户销售的理财产品违规投资权益类资产、理财资金与自营资金未充分隔离、理财投资非标业务未比照自营贷款管理等。此外,南京银行大厂支行因员工违规代保管客户重要资料,被罚3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披露上述9张罚单的同时,江苏银保监局还披露了一张针对陈浩个人的罚单,但没有披露单位名称。罚单显示,陈浩因“利用职务便利,侵占本行资金、骗取他人钱款”被终身禁业。记者发现,江苏银保监局曾在2019年4月23日批复核准陈浩南京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总经理任职资格。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