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启动“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05)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坚定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根据扬州市银协统一工作部署,自2020年6月1日起,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由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统一组织部署、指导和监督,邮银协同,步调一致,共同组织开展宣传活动,以“凝聚你我力量 让金融消费更温暖”为宣传口号,活动主题包括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和理财知识宣传等方面。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充分认识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消费者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普及金融知识的主体责任,明确牵头和执行部门,制定统一方案,丰富渠道,加强与地方媒体合作,突出线上宣传,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受众量,同时,融合业务,加强线下网点阵地宣传,主动走进乡村、社区、高校、乡镇、商圈、工厂等场所,以线下互动的方式进一步把金融知识传递给广大金融消费者。

  下一步,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将多方位、多维度、多层次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实践活动,注重宣传实效,切实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