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联合靖江中石化开展“油邮”护卫天使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4-22)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当前,靖江市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但众多医护人员仍然坚守在防疫工作第一线。为更好地服务医护工作者,近日,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与中国石化靖江市分公司共同走进靖江市新桥城医院、靖江市东兴卫生院,开展“油邮”护卫天使活动。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为每位前来咨询金融知识的医护人员准备了精美礼品,并为医护人员提供现场办理信用卡、信用贷款等金融服务。对办理信用卡进行中石化易充值业务的医护人员,最高每月可返还200元加油金。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纷纷咨询与办理,贴心的金融服务,受到了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得到了两家医院的高度认可。

  在今后工作中,邮储银行靖江市支行将继续深化与医院方的合作,全力为白衣天使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