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维权监督 >> 正文

维权监督

南京市金融办向网格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18-05-22) 来源:南京市金融发展办公室
阅读:

  5月18日, 按照市综治办统一部署,市金融办到南京网格学院向全市首届网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培训。市金融办讲师分析了非法集资的特征和识别标准,介绍了目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以及高发行业,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指出了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纳入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以网格员视角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

  本次南京网格学院将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纳入网格员培训内容,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打赢防范非法集资攻坚战的具体举措。为了打好全市处非攻坚战,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各区(开发区)要把处非工作纳入 “网格化”管理内容,切实推进落实早监测、早发现、早处置的处非工作要求。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