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商品抽检 >> 正文

商品抽检

江苏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芋粉丝等1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江苏消费网 (2022-01-04) 来源: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image.png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6期)。据通告,近期,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2021年四季度食品专项督抽检任务605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90批次、不合格样品15批次。

本次抽检涉及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肉制品、乳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饼干、调味品、豆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饮料、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罐头、蛋制品、糖果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食糖、淀粉及淀粉制品等23大类。不合格情况如下:

一、盐城市人民路市场宏英蔬菜摊销售的豇豆,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二、盐城市亭湖区长亭万嘉生鲜超市销售的豇豆,甲氨基阿维菌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三、盐城市亭湖区大洋街道梁玉生鲜超市销售的豇豆,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四、滨海县东坎街道唛品汇生活超市销售的黑芝麻,酸价(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五、滨海县东坎街道橙欣优选生鲜超市销售的山芋粉丝,铝的残留量(以Al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六、滨海县东坎街道大路水果店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七、滨海县东坎街道周加芳蔬菜经营部销售的豇豆,克百威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八、滨海县东坎街道郁莉莉蔬菜销售点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九、滨海县东坎街道郁莉莉蔬菜销售点销售的豇豆,克百威、灭蝇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滨海县东坎街道王国芹蔬菜经营部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一、滨海县东坎街道李建民蔬菜销售点销售的豇豆,甲氨基阿维菌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二、滨海县东坎街道李建民蔬菜销售点销售的韭菜,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三、盐城市亭湖区城招海龙路市场根华蔬菜摊销售的韭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四、盐城市亭湖区城招海龙路市场正华蔬菜摊销售的豇豆,乙酰甲胺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十五、盐城市家丰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香蕉,噻虫嗪,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区(县)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开。

不合格产品信息
 (声明:以下信息仅指本次抽检标称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的生产日期/批号和所检项目)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分类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检验机构
1 / / 盐城市人民路市场宏英蔬菜摊 盐城市人民路市场一楼 豇豆 / / 2021-11-10 克百威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 / / 盐城市亭湖区长亭万嘉生鲜超市 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经济开发区迎宾花苑28、C17号商铺幢107室一层 豇豆 / / 2021-11-14 甲氨基阿维菌素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3 / / 盐城市亭湖区大洋街道梁玉生鲜超市 盐城市区万泰时代城悦府19幢101、102室 豇豆 / / 2021-11-16 克百威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 / / 滨海县东坎街道唛品汇生活超市 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东坎街道煤球巷2号东街市场内 黑芝麻 / / 2021-11-14 酸价(以脂肪计)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5 / / 滨海县东坎街道橙欣优选生鲜超市 滨海县东坎街道明达46号德辉楼1号商业楼107室 山芋粉丝 / / 2021-11-22 淀粉及淀粉制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6 / / 滨海县东坎街道大路水果店 滨海县中市南路19号房管综合楼101室 香蕉 / / 2021-11-23 吡虫啉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7 / / 滨海县东坎街道周加芳蔬菜经营部 滨海县东坎街道阜东北路西侧、牛桥南侧城北农贸市场内10号柜台 豇豆 / / 2021-11-25 克百威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8 / / 滨海县东坎街道郁莉莉蔬菜销售点 滨海县东坎街道阜东北路西侧、牛桥南侧城北农贸市场9号柜台 韭菜 / / 2021-11-25 腐霉利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9 / / 滨海县东坎街道郁莉莉蔬菜销售点 滨海县东坎街道阜东北路西侧、牛桥南侧城北农贸市场9号柜台 豇豆 / / 2021-11-25 克百威,灭蝇胺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0 / / 滨海县东坎街道王国芹蔬菜经营部 滨海县东坎街道阜东北路西侧、牛桥南侧城北农贸市场6号柜台 韭菜 / / 2021-11-24 腐霉利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1 / / 滨海县东坎街道李建民蔬菜销售点 滨海县东坎街道阜东北路西侧、牛桥南侧城北农贸市场1号柜台 豇豆 / / 2021-11-25 甲氨基阿维菌素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2 / / 滨海县东坎街道李建民蔬菜销售点 滨海县东坎街道阜东北路西侧、牛桥南侧城北农贸市场1号柜台 韭菜 / / 2021-11-25 腐霉利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3 / / 盐城市亭湖区城招海龙路市场根华蔬菜摊 盐城市海龙路市场 韭菜 / / 2021-11-29 毒死蜱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4 / / 盐城市亭湖区城招海龙路市场正华蔬菜摊 盐城市海龙路市场 豇豆 / / 2021-11-29 乙酰甲胺磷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15 / / 盐城市家丰商贸有限公司 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人民中路32号一楼东侧(1) 香蕉 / / 2021-11-23 噻虫嗪,噻虫胺 食用农产品 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合格产品信息 .xls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